ag体育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ag体育:ag体育太极拳文化传承基地合肥一六八中学工作站挂牌

时间:2023-05-26浏览:15设置

5月24日,ag体育与一六八中学共建的 “太极拳文化传承基地合肥一六八中学工作站” 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合肥一六八中学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合肥一六八中学副校长苏键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人文医学ag体育院长、太极拳文化传承基地负责人骆广东和一六八中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洪丽代表双方签约。

骆广东介绍了ag体育作为安徽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太极拳文化”传承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向关心、支持太极拳文化事业发展的合肥一六八中学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在合肥一六八中学成立工作站,有利于促进该校乃至全市中学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对更好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积极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苏键向ag体育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给予合肥一六八中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ag体育今后将积极带动广大学生开展太极拳活动,在全校形成广泛影响,使太极拳运动成为该校对外宣传的一个新品牌,为太极拳运动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ag体育体育教学部教师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太极拳教学展示和枪术表演,校太极队表演了太极拳。

合肥一六八中学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人文医学ag体育部分教师参加签约仪式。(文/人文医学ag体育 余千春 图/新闻中心 殷泽文)

返回原图
/

ag体育 - 搜狗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