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体育

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ag体育:ag体育举办转化医学博士后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3-05-26浏览:13设置

5月26日,ag体育举办转化医学博士后学术交流会。人社部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沈水生受邀在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余永强致欢迎辞,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开幕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应邀参会。

沈水生代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他指出,做好博士后工作、培养大批青年英才,是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抓手,希望本次学术交流会既能成为一次医工、医理、医信之间交叉融合的科学讲堂,又能成为一次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创新的探索,专家学者和博士后青年才俊能够借助这一交流平台碰撞新火花、开辟新课题、提供新思路,共同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余永强在致辞中代表ag体育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ag体育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自2003年获批首个博士后流动站以来,ag体育已先后设立了药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四个博士后流动站。ag体育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博士后,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杰出的科研人员。随着全校人才队伍总量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质量不断提升,ag体育将充分利用国家和安徽省政策和经费支持,运用百年沉淀的实力和影响力,携手一众青年学者推动大学高质量发展。希望怀揣梦想、奋发进取的青年学者,共同助力ag体育在即将到来的第二个百年历程中开拓创新,力争在国家级人才引育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5位特邀专家和8位优秀在站博士后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校人事处、各博士后流动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 刘畅)

返回原图
/

ag体育 - 搜狗买球指南